•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岳西法院进行首场电视庭审直播
    作者:县法院   2013-12-03 10:50: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21下午三时,岳西法院准时在岳西中学大礼堂公开开庭审理袁某某危险驾驶一案。岳西电视台现场直播了庭审情况,岳西人民广播电台104MHz亦同步播报了庭审相关情况,安庆法院微博进行了案件庭审图文直播。据了解,电视庭审直播,不仅在岳西是第一次,在整个安庆也是第一次。

     

    法院经审理查明,袁某某于2013525中午在亲戚家饮酒达七两,短暂休息后即驾驶未经检验的二轮摩托车并后载孙子、外孙自岳西县店前镇回冶溪镇的家中,途中袁某某驾驶摩托车翻向了公路边的田里。

    庭审中,岳西法院法官充分保障了被告人袁某某的诉讼权利。在查清被告人犯罪事实的情形下,考虑被告人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在庭审中自愿认罪悔罪等各种情节,依法以袁某某犯危险驾驶罪,判处拘役二个月、罚金二仟元。

     

    上一篇:岳西法院有力打击敲诈勒索犯罪
    下一篇:岳西法院多维问政 人大政协积极建言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