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岳西法院多维问政 人大政协积极建言
    作者:县法院   2013-12-03 10:52:4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121,岳西法院邀请县人大领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法院座谈,积极听取他们对法院工作的评价,认真吸纳他们的合理建议。

    座谈会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道寅就法院近期重要工作向各位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做了汇报,各位代表及委员对法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法院在维护社会稳定、助推经济建设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代表及委员们,就法院今后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希望法院变被动办案为主动预防,多与相关部门联手合作,积极引导市民遵纪守法,为打造和谐岳西做出更大的贡献。参加座谈的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干警,一致认为,这些建议非常及时,是改进法院工作的良方妙药,表示将尽快把这些好的建议进行归纳整理,融入法院2014年工作规划中。

     

    上一篇:岳西法院进行首场电视庭审直播
    下一篇:关于开展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调研的通知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