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岳西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办理新闻发布会
    作者:张国政   2017-06-21 10:51:26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上午,岳西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17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岳西县交通运输局办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工作主要做法、重点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的办理情况以及县交通运输局贴近民生25件实事的具体内容和进展落实情况。来自县内的多家媒体以及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办公室的负责人,县党代会代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来自公交、出租、交通工程在建单位的部分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这是岳西首次就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情况,专门举行新闻发布会。

        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储今胜介绍说,2017年,收到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22件,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期间委员提案7件。在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的监督指导下,29件建议和提案全部办理完毕,答复率、走访率、满意率均达到100%。该局还结合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在调研的基础上,梳理确定了今年贴近民生25件实事。明确了推进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领衔领导、责任单位和人员,目前各项重点工作均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介绍,在办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工作过程中,该局始终坚持把办理代表建议和委员提案工作作为依法履职、改进作风、接受监督、促进工作的重要抓手,把落实代表意见和委员提案作为强化宪法意识、诚恳接受人大、政协监督的具体实践,坚持三个主要做法。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办理程序,确保办理效果;积极走访沟通,主动接受监督。

      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还就《岳桐高速的推进情况》、《318国道黄沙岭遂道的动工建设情况》、《县交通运输局在创建岳西全域旅游示范区中做了哪些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上一篇:关于企业上市(挂牌)情况的调研报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