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办、主簿镇主簿村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汪   2017-07-11 16:51:32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四个”意识,7月11日,县人大办、主簿镇主簿村联合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在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蓝,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配戴党徽,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
    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追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军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

        在县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人大办党支部书记胡文革带领学习《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意见》,并对人大办党支部专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德红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上一篇:李昌群到河图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陈彬彬率队到中关参观交流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