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河图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储川川   2017-07-07 08:45:00   来源:   点击:

        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河图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昌群先后深入明堂、凉亭、金杨等村,现场抽查各村脱贫攻坚基础性资料,听取各村关于脱贫攻坚基础性工作进度汇报。李昌群要求村两委及各驻村帮扶单位要对照省市县督查列出的问题清单,抓住有效时间,聚焦薄弱环节,全面补齐短板、整改到位。要把扶贫政策落到实处并做好宣传,让贫困户知道自己能享受哪些政策、享受了哪些政策,不断提升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督查过程中,李昌群还深入到凉亭村曹坳危房改造示范点建设现场,察看危房改造整体推进进度,听取危改实施户意见建议。李昌群要求,镇、村要借助合肥市长丰县双凤经济开发区支援,进一步增强信心,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把危房改造同脱贫攻坚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抓紧抓好抓落实;要结合镇村实际,遵循群众意愿,争取把危房改造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强化措施,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工程早日建成、群众早日入住。
      李昌群就防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在金杨村部,李昌群围绕“讲政治,怎么讲”以及如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该村全体党员上党课。


    上一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