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特色小镇建设
    作者:徐以涵   2016-11-11 16:47:16   来源:温泉镇   点击:

        11月11日,温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特色小镇建设。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105国道、天泉路和汤池路改造提升相关现场,视察了镇区文明创建,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三条路的改造提升和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温泉特色小镇建设等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镇人大代表、镇长王朝阳向代表们介绍了近几年来温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特色小镇建设的工作思路,对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继续履职尽责,对党委政府提合理化建议,多向群众宣传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安排,让全镇上下勠力同心,为建设经济强镇、旅游名镇、教育重镇、温泉小镇不懈奋斗!

    上一篇:县人大到姚河乡调研水资源管理情况
    下一篇:河图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