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县人大到姚河乡调研水资源管理情况
    作者:聂昶   2016-09-29 16:18:28   来源:姚河乡   点击:

        9月28日,县人大副主任王德红一行到姚河乡开展水资源管理调研,乡党委书记胡新生及相关负责同志部分乡人大代表陪同。

        王德红一行首先来到姚河乡梯岭村,实地查看太阳能污水处理系统、水环境整治、河流治理,随后,在乡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姚河乡乡人大代表、相关工作分管同志、村干代表、电站代表、用水大户分别发言,畅谈水资源管理,提出真问题、好想法、金点子。

        王德红充分肯定了姚河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姚河乡在水资源管理工作上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措施有力,成效显著;面对存在的问题,希望姚河乡党委、政府一班人要在形式和方法上积极创新探索,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要认识到水是生命之源,强调水忧意识,转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希望姚河乡能够一如既往的做好资源整合、管理、开发与利用的关系,实现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王德红表示,会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带回去,吸收到调研报告当中,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上一篇:县人大到主簿镇开展水资源管理情况调研
    下一篇:温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特色小镇建设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