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县法院顺利审结首例破产重整案
    作者: 韩晓将、储晓燕   2015-12-29 10:13:49   来源:法院   点击:

        日前,县人民法院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审结某公司破产重整案。12月25日,该案合议庭成员到某公司进行案件回访时发现,重整计划正在执行当中。该案是县法院审结的首例破产重整案,为经济下行、诸多陷入困境的企业如何解困做出有益尝试。
        2013年,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某公司因产品质量不稳定,产品市场价格剧烈下降,严重亏损,无法维持正常生产经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该公司遂于2015年6月30日向县法院申请破产重整。
        收到重整申请后,该院高度重视,组成由专职审委会委员担任审判长的合议庭,对该案进行审理。在审理期间,合议庭对该公司的生产场所进行了实地调查,并多次与主要债权人、职工代表座谈,听取各方意见。经该院、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其他各方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11月17日召开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通过了重整计划草案。
        该院经审查认为,该公司的重整计划通过引入新的投资人和新的技术,生产的产品销售市场稳定、利润率高,具有可行性,重整计划的顺利实施,能够挽救债务人,让债务人恢复生机,同时能够让债权人的债权得到清偿,最大程度维护了债权人利益,可以达到重整目的,遂决定批准该重整计划。   

    上一篇:岳西法院干警绿色运动会上展风采
    下一篇:岳西法院法官加班审结买卖纠纷案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