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干警绿色运动会上展风采
    作者:韩晓将、储诚建   2015-12-20 17:23:31   来源:法院   点击:

        12月13日,岳西县第四届大别山绿色运动会圆满落幕。12月15日,岳西县人民法院被大赛组委会授予道德风尚奖。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岳西法院干警积极准备、投入充分,团结一致、勇于争先,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情趣健康、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三人四足计时跑比赛中,该院出场的3名干警配合默契,拼得并列第四名;在桥牌比赛中,4名队员团结一致,在强手于林的对阵中,勇获第六名;在环城跑比赛中,该院干警跑出第八名;在象棋比赛中,3名战士不畏大师,取得团体第九名;在其他比赛中,该院干警在集体项目中精诚团结,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在个人项目中,奋勇争先,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岳西法院案件数量大幅攀升,审判工作日益繁重。通过组织参加运动会,广大干警减压聚力、激发斗志,培育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为破解“案多人少”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岳西法院喜获“全省法院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篇:县法院顺利审结首例破产重整案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