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中关法庭邮寄立案减诉累
    作者:韩晓将、郭军   2015-07-01 16:58:55   来源:法院   点击:

        6月23日,经岳西县人民法院中关法庭工作人员查核账号,浙江王某甲的诉讼费已及时汇入。至此,当事人在千里之外既完成了立案及预交诉讼费手续。
        2012年6月份,安徽岳西人王某乙因经营需要向王某甲借款3万多元,并出具借条约定还款期限,但借款到期后王某乙一直未偿还。无奈之下,王某甲于2015年6月11日向岳西法院中关法庭邮寄了起诉材料。
        6月15日,岳西法院中关法庭工作人员收到并审查该材料后,发现符合立案条件,当即立案受理,在完成立案手续后,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微信将受理材料及诉讼费账户发给王某甲,让其及时了解案件受理情况及诉讼费缴纳等相关事项,同时将受理材料邮寄至王某甲处;另一方面与王某乙联系,通知其应诉,目前,王某乙已收到应诉材料,并正与王某甲协商还款事宜。
        邮寄立案是岳西法院中关法庭切实落实立案登记制的一个缩影,是真正将司法为民挂在心间,将司法便民落到实处。 

    上一篇:岳西法院“7.1”视频直播贪污案庭审
    下一篇:安庆市对岳西“六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