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安庆市对岳西“六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作者:储峰   2015-07-24 10:41:29   来源:司法局   点击:

        
         7月22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率市“六五”普法检查组来我县检查验收“六五”普法工作。县领导周东明、刘中汉、王彰平、陈彬彬、吴梅生、刘永林等陪同检查或出席汇报会。
        市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岳西县经济开发区、天鹅集团、县人民法院等单位,通过实地走访、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台账资料、随机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检查了岳西县“六五”普法工作实施情况。县委书记周东明参加了在法院的检查汇报会,并汇报了岳西县“六五”普法工作。
        随后,县长刘中汉主持召开岳西县“六五”普法检查验收汇报会。岳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彰平汇报了该县“六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就普法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指出,岳西县“六五”普法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基础牢固,组织保障有力;普法形式丰富多样、措施得力、资料规范,法治观念深入人心;在普法工作开展过程中,做到了“普治”结合、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法治建设成效显著。检查组同时要求,要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拓宽普法范围。要结合现有资源,进一步完善法治文化体系建设。要抓住源头、抓住“关键少数”,进一步提高对法治建设的认识。要对“六五”普法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抓好重点,突破难点,推广亮点,为“七五”普法规划制定打下坚实基础。要认真查找问题,补缺补差,不断提高普法依法治理的效果,为全市普法验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岳西法院中关法庭邮寄立案减诉累
    下一篇:签字担保需谨慎 连带清偿责任大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