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法院快审快执快结涉民生案
    作者:fy   2014-05-26 09:19:4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岳西法院快审快执快结涉民生案

     

        4月28,岳西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来到该县黄尾镇黄尾村,为7名农民工送去执行案款。该7件系列案自收案至全部执结,仅用时15天。

    4月中旬,岳西法院受理7件涉及农民工权益的执行系列案件后,立即启动民生案件优先执行机制。执行干警当即多方调查、了解案件相关信息,第一时间联系被执行人郑某,向其宣传法律,告知其不履行义务的法律后果,并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经执行干警耐心细致的工作,郑某快速筹集并交付了执行款,该7起案件得以及时执结。

    据了解,201312月最高院部署涉民生案件专项集中专项活动以来,岳西法院及时摸清底数,对涉民生案件快审快执快结,已审执结涉民生案件45件,及时追回涉民生案款80余万元,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上一篇:岳西县法院以庭室为单位分别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治理
    下一篇:岳西法院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