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岳西县法院以庭室为单位分别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治理
    作者:fy   2014-05-26 09:16: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岳西县法院以庭室为单位分别召开“正风肃纪集中治理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动员会

    根据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及省高院、市中院的统一部署,切实解决一批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健全改进作风常态化制度,县法院决定于5月上旬至9月下旬开展“正风肃纪集中治理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项行动”。为保证此次活动能切实、有效开展,不流于形式。县法院以庭室为单位分别召开了动员会,各庭室分管领导、纪检组和监察科长出席动员会。

    此次活动主要任务:一是严明政治纪律;二是严肃工作纪律;三是开展机关作风效能集中治理;四是开展吃喝风送礼风赌博风走读风集中治理;五是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每位干警重点开展“七查”。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对照检查、重点整治、建章立制、总结验收五个阶段。

    上一篇:春风化雨 老有所依
    下一篇:岳西法院快审快执快结涉民生案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