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法治岳西 > 正文

    姚河乡认真部署“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作者:w  p   2013-12-04 21:25:2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今年是实施“六五”普法的第三年,也是全国第13个法制宣传日,为做好今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推进“六五”普法规划的全面贯彻落实,123日,姚河乡召开了“12.4”全国法律宣传日宣传活动动员会,作为其宣传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姚河乡将突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这一主题精神。会上,该乡党委政法委郭大友宣读了姚河乡关于开展2013年“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的通知,司法所储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精神。

    最后,该乡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策划。各村委会、乡直各单位要把“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作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要及早制定活动方案,加强工作指导,认真组织实施。二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要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这一主题,围绕四个示范县建设,突出宪法学习宣传,突出领导干部、青少年等重点对象法制宣传,切实增强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因地制宜,特色鲜明。要结合各村、各单位特点和社会需求,设计组织好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努力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载体,创新方式方法,营造浓厚舆论宣传氛围。四要切实发挥好大众传媒的优势和作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开展宣传,注重发挥网络、通信等新媒体的传播优势,提高公众参与度,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

    上一篇:来榜镇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温泉镇开展“12.4”全国法律志愿者服务活动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ICP备11010786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