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7-11-17 20:41:22     来源:   点击:

1117日,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和布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人大党组书记李昌群,副书记方国安,党组成员王德红、陈彬彬、杜守合出席会议,副主任程松树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文革带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岳西县委关于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实施意义》、《中共岳西县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营造大氛围推动大落实活动方案>的通知》。

李昌群要求,县人大机关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学习,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专题学习,并撰写好学习心得和笔记。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在今后的人大工作中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岳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