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陈彬彬在道义村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7:29     来源:   点击: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在道义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包村干部、驻村工作队成员、村两委成员和党员、村民组组长、群众、贫困户代表参加学习。

    陈彬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如何结合脱贫攻坚工作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传达了省委李锦斌书记在冶溪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 “一好七新”八个关键词及十九大报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新举措、新部署。

陈彬彬指出,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等重点工作,不断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如期实现村出列、县摘帽目标。

宣讲结束后,为争取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提高群众满意度,陈彬彬着重从道义村近几年来基础设施的改善和公共服务的提升,向与会党员、村民组长及群众代表宣传脱贫攻坚对道义村及普通群众带来的改变和好处,引导他们正确看待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