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程松树到新浒村扶贫夜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1 22:11:53     来源:   点击: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到新浒村扶贫夜校,向贫困户宣讲十九大精神,全体包村干部村两委人员和党员、群众、贫困户代表参加会议。

程松树向在场干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的新政策、新部署。

程松树指出,党的十九大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是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历史性盛会;党的十九大要义、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把握八个关键词:好领袖、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特点、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程松树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体党员群众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完成今年脱贫任务、明年通过国家验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完成今年主要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