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十九大 > 正文

县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17:58:00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县人大办党支部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副主任王德红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胡文革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主要任务,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入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努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充分响应了人民的期盼,顺应了时代的要求,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奋斗目标,描绘出了美好的前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深入研究把握新时代下人大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主动适应人大工作的新常态和新要求,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和关注民生,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