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县人大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2:53     来源:   点击:

     5月25日,县人大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文件精神,选举产生了出席县直机关党代会代表,推荐了一名县党代表侯选人。

     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党史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工作,县人大办机关党支部一定要按照县委的要求规范落实。一要围绕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进万户、访千企、进百村、解十难”行动的通知》精神,出台方案,并围绕四个要点开展学习研讨。二要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意见》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组织开展走访活动,征求意见建议,帮助群众办实事,解决困难和问题。三要做到四个聚焦。一是聚焦务实效,争“三信”;二是聚焦办实事,求实效;三是聚焦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四是聚焦统筹兼顾,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