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县人大办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0:31:10     来源:   点击:

7月10日,县人大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太湖县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位于太湖县刘畈乡刘、邓大军会议旧址。在广场上,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地再次向党宣誓。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随后,大家来到太湖县革命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三鞠躬,表达对先烈们深切的缅怀。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先烈们的卓著功勋和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与缅怀,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岳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