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10:55:16     来源:   点击:

      

    5月17日,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布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主任、人大办支部书记胡文革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县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并民主推荐了星级党员。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围绕创建目标,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