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方国安到店前指导脱贫攻坚“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8 08:33:24     来源:   点击:
   5月5日,店前镇召开脱贫攻坚“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行动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空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方国安到会指导并讲话,全体镇、村干部,镇直、驻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周书记讲话精神和要求;通报了该镇在县互查中暴露出的问题和短板,并对脱贫攻坚“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方国安指出,镇、村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县“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政策、落实政策、宣传政策,抓住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环节,紧扣信息精准、进出精准、帮扶精准、帮扶满意度,抓好各项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