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 > 正文

方国安到响肠镇新浒村作“两学一做”党课报告

发布时间:2016-07-21 10:27:04     来源:人大办   点击:
   
    7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到响肠镇新浒村作“两学一做”党课报告,该村20余名党员认真聆听了党课报告。
    方国安在党课报告中从“四个弄清楚”切入,即要弄清楚开展“两学一做”的重大意义,要弄清楚“两学一做”学什么,要弄清楚“两学一做”怎么学,要弄清楚“两学一做”怎么做,并联系新浒村的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
    方国安要求,各位党员必须全面履行党章赋予党员的八项义务,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要真正落实“四个做到”,一要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二要真正做到讲纪律、有规矩;三要真正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四要真正做到讲奉献、有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