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莲云乡人大:迎龙年新春·创和美乡村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10:09:20     来源:   点击:
  为充分利用春节前后农民群众集中返乡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干干净净过大年,莲云乡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发动群众开展“迎龙年新春·创和美乡村”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改善村民生活环境,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

  各级人大代表按照各自包保的网格村民组,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协助村“两委”和周边群众,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对新老318道路沿线、农户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积存的生活垃圾、废弃杂物开展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清理,做到农户庭院卫生整洁,房前屋后堆放有序,切实改善村民居住环境。

  村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把房前屋后清理得干干净净,在和美乡村建设中收获满满的幸福感。(撰稿人:汤凯;审核人:张铭;签发人: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