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人大:温泉镇人大代表开展为困难户五保户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 15:54:46     来源:   点击: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新春佳节将至,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温泉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温泉镇老年学校、文化中心走进各村,开展为困难户五保户送春联活动,将别具心意的新年祝福送给群众。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奋笔疾书,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在他们的手中随笔而出,大家一边欣赏一边讨论着每副春联的意蕴,领略书法的魅力,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群众纷纷表示:感谢代表们组织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亲手书写的春联贴在门上感觉更有年味了。此次不仅提前为居民送上了美好祝愿,同时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也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撰稿人:沈婕;审核人:储新锋;签发人:产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