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头陀镇人大: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春季护苗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22 11:45:27     来源:   点击:
       新年伊始,头陀镇人大组织文化综合服务中心、执法大队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针对校园周边出版物整治的春季护苗专项行动,全面细致排查风险隐患,为青少年营造和谐稳定、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
      
行动中,重点排查校园周边文具店、儿童玩具店、书店等场所是否存在销售非法有害出版物的情况。通过在重点显眼位置设置展板等方式开展宣传,保障辖区文化市场绿色健康,为青少年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净化文化环境,扫除淫秽、色情、暴力等文化垃圾,为青少年筑起精神防火墙,新春佳节期间为辖区青少年营造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
      
下一步,头陀镇人大将探索多管齐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的各项举措办法,强化保护未成年人导向,持续扫除文化垃圾,形成全社会、全领域、全天候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局面。(撰稿:刘会生,审核:汪义鑫,审批:倪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