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青天乡人大:陈彬彬到青天乡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1:25:43     来源:   点击:

  元月19日,青天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彬彬到会指导。

  陈彬彬听取了青天乡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报告,以及乡党政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会议召开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陈彬彬要求:青天乡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把理论武装作为筑牢信仰之基、作为增进班子团结、作为强化班子领导力的重要举措抓实抓好,落实到位;要紧抓不放做好问题整改。针对主题教育查摆问题,制定四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实做细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务实精神、担当意识、创新思维,为青天高质量发展作为应有贡献。(撰稿人:吴代木  审核人:刘双节  签发人:王贻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