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菖蒲镇人大:传递文明大能量 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09:06:20     来源:   点击:
  为持续提升镇区交通秩序,倡导镇区群众遵守交通秩序、安全出行,菖蒲镇人大代表积极发挥代表作用。近日,菖蒲镇人大代表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镇辖区派出所、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菖蒲中心学校开展集镇区交通环境综合整治。

  活动中,代表们对集镇区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以及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对电动车驾驶人不佩戴头盔进行劝导,并向集镇区居民普及交通知识,发放文明出行倡议书,增强群众文明出行意识。

  此次人大代表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为辖区各单位、企业、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树立了表率。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营造了遵守公共秩序、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审核人:王松根;撰稿人:吴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