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菖蒲镇人大:情系应征对象 心系国防建设

发布时间:2024-01-19 09:04:11     来源:   点击:

  为鼓励更多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中,营造良好社会风尚。近日,菖蒲镇人大代表到村走访慰问应征青年对象,为他们送去人大代表的关怀和致敬。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人大代表首先对应征青年积极报名参军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与应征对象亲属亲切交谈,聊聊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感受到家属的伟大,平凡的家属同样心系国防,舍小家爱大家的爱国情怀,为国家的繁荣稳定无私奉献。应征对象家属表示,自己的儿子参军保家卫国是无上光荣,有党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人大代表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让军人家属和村民深切感受到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鼓励和支持了国家的征兵工作,提高应征青年参军入伍、为国献身的积极性,展现了人大代表心系国防事业的担当,为构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和谐社会贡献人大力量。(审核人:王松根;撰稿人:吴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