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头陀镇人大:王蕙走访慰问“最美岳西人”

发布时间:2024-01-18 17:22:46     来源:   点击:
      118日,临近春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到头陀镇中心学校附小走访慰问“最美岳西人”荣誉获得者王平。头陀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
   
据了解,王平是头陀镇虎形村人,是在镇中心小学上班的一名普通保安员。平日里,王平将瘫痪的老母亲带在身边住校值守,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220名在校师生的安全。2019年的某天,56岁的王平用自己敏锐的观察力和过硬的业务素养,成功地防范了一起校园恶性事件的发生,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属于他的不平凡。
   
在中心小学,王蕙与王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家庭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表示新春祝福。王蕙表示,王平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站好校园安全岗,护好一校“小小人”。(撰稿人:汪义鑫,审核人:王伟,审批人:倪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