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五河镇人大:召开征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6:22:43     来源:五河镇人大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做好岳西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五河镇代表团的议案、建议征集工作,1月4日,五河镇召开征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意见建议座谈会。

  在听取征求意见过程中,代表们立足五河镇发展大局,聚焦群众所思所盼,提出有思想、有深度,更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与会镇领导、主席团成员边听边记,不时还就相关问题讨论交流,并表示意见征求既是一个回顾总结、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一个凝聚共识、振奋信心的过程,希望各位人大代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五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五河镇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提炼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切实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落实到重点工作中、转化到未来谋划中,确保与镇党委、镇政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为全镇中心工作大局“助跑添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