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到来榜镇调研医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 11:47:11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医保信息化建设、经办服务、政策落实、基金监管等工作,提高医疗保障的精准度和覆盖面,拓宽医保服务维度,助力乡村振兴质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5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带队到来榜镇调研医保工作。     

  调研组一行前往来榜镇卫生院,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医保管理服务情况。

  随后在来榜镇召开座谈会,来榜镇分管负责同志、业务人员、部分县人大代表、村委会业务骨干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县医保局就相关问题一一答复。

  王蕙主任对来榜镇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加强宣传,积极探索医保政策宣传模式,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充分利用新媒体等平台,让医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政策、医保筹资宣传力度,改进筹资办法、拓宽缴费渠道、提升群众参保率和政策知晓率;要加大对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提升操作熟练度,切实方便群众;要加强医保基金的规范管理,持续捍卫医保基金安全。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和作为,打造高效优质的医保服务。(撰写人:储著兵,审核人/签发人:刘和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