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包家乡人大:县人大常委会到包家乡指导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17:19:18     来源:包家乡人大   点击: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一行到包家乡指导人大工作,就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进行了工作督查与指导,包家乡乡长吴德全、包家乡人大主席汪岳庆陪同。王蕙一行通过查看档案资料、硬件设施,详细了解乡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包家乡人大工作情况汇报,高度肯定了包家乡人大工作。

  王蕙指出,要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传达落实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抓严抓实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建设,打造特色亮点,找准工作切入点,组织好代表活动,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三是扎实开展人大代表每月一建议工作,高度关注群众关注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撰稿人:王瑾 审核人:汪岳庆 签发人:储轶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