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人大:温泉镇人大组织召开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5:13:34     来源:温泉镇人大   点击:

  5月17日,温泉镇人大组织召开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会。会议由温泉镇人大副主席储新锋主持,镇关工委、团委、妇联、司法所、中心学校和部分镇人大代表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会。

  会上,温泉中心学校校长殷书良、中小校领导就温泉镇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现状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存在现状问题症结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镇关工委、团委、妇联、司法所等相关同志立足自身领域,就如何做好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镇人大主席产银杰就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产银杰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全社会形成关心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共识,形成党委政府引导,学校、社会、家庭齐抓共管,共同参与的局面;二要制定工作方案,建立科学完善的青少年心理健康管理体制,完善各项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创新性开展工作;三要强化宣传,精准把脉,将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抓基础,重视问题排查;抓监测评价,建立管理档案,做到预防为主,干预为辅;抓宣传,形成正确舆论导向。(撰稿人:储新锋 审核人:产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