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菖蒲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越野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11:28:00     来源:   点击:
  5月14日13时52分,随着100公里赛程的最后一名选手冲过终点,2023大别山百公里岳西菖蒲越野赛圆满结束。来自北上广、江浙沪等全国各地及国际越野选手、越野爱好者500多位越野跑友前来参加本次赛事。选手们穿竹海、过茶园、越过独木桥,穿梭于大别山重峦迭巘之中,用脚步丈量着“茶乡竹海、最美菖蒲”美丽的生态景观和潜水河沿岸壮阔的自然风光。“够野、够原始”的赛道也让选手们感叹很刺激!

  这次越野赛成功举办得益于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周全,措施得力,更重要的是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和县镇人大代表自觉学习淄博经验,以实际行动树立菖蒲良好形象,竭尽全力为赛事做好安全保障服务,助力这次“体旅融合”的重大赛事顺利进行,受到参赛网友的一致称赞。 

  据悉,为了配合做好赛事保障工作,菖蒲镇人大主席团积极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越野赛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活动前,在各村补给站点都能看到县镇人大代表活跃的身影,他们正在做好活动桌椅、补给、医疗等方面的准备。活动中,他们采取轮流值班、互相配合的方式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忙碌在志愿一线,奋斗在各补给站点,主动为参赛运动员疏导交通、准备物资、指引方向,用心用情用力的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保障赛事成功开展。

  活动后,镇人大代表王雨红说:“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要清楚的认识到代表职责,应该带头在志愿活动中贡献力量,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今后我将用实际行动继续诠释‘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担当。”(撰稿人:刘亚男、王先国;审核人:王松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