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汪从永到巍岭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15:46:14     来源:巍岭乡人大   点击:

  5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一行到巍岭乡督查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并调研指导人大代表活动室、全过程人民民主联系点建设及金榜乡村民宿发展工作。巍岭乡党委书记余洪波等陪同。  

  汪从永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巍岭乡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巍岭乡人大主席围绕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深入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联系点建设、扎实推进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汪从永指出,思想上要更重视,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原则和基本要求;工作上要更务实,要结合乡情实际,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发挥代表作用,形成巍岭特色;落实上要更到位,要围绕乡党委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发出巍岭人大声音,讲好巍岭人大故事。(撰稿人:王家深;审核人:王朝晖;签发人:吴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