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白帽镇人大:程松树到白帽镇调研重点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2 09:05:29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一行到白帽镇调研重点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县教育局局长聂咸群、白帽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天赐、人大主席李晓群及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村干代表参与调研活动。

程松树一行到白帽镇辅导小学新建校区及老校区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白帽镇辅小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未来几年学生人口数的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预测。

在座谈会上,镇分管教育同志汇报了我镇教育基本情况、未来规划和党委政府的兴教措施。李晓群补充汇报了我镇辅小迁建项目的背景和进程,对目前面临的困境和群众的期盼进行了说明。各级人大代表也积极发言,纷纷献策,对白帽教育事业发展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程松树肯定了白帽在全县教育中的重要贡献,指出白帽镇依托省际毗邻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合作示范区优势,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空间充裕、发展要素齐全,发展大有希望、未来可盼可期。建议白帽镇在辅导小学搬迁工作上一要抓好重点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二要盘活存量资产,多方筹集资金;三要发挥代表作用,健全人民民主。(撰稿:汪琴;审核:李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