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岳西县田头乡: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09:03:22     来源:   点击:

  5月10日,岳西县田头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在闵山村人大代表活动室开展了“零距离”接待选民活动,倾听群众意见,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受广大选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过程中,辖区内的部分选民向人大代表反映了近年来在实施村级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矛盾纠纷等问题,希望予以帮助解决。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针对选民们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现场予以回答,暂时不能解决的逐一记录,做好解释,并表示,活动结束后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争取尽快落实,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据了解,这是该乡今年以来第三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通过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增强了人大代表的履职意识,激发了人大代表的工作积极性,解决了一批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在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搭建一座“暖心桥”。(柳永林  何方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