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王蕙到头陀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0 17:16:36     来源:   点击: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蕙带队到头陀镇督查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调研指导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并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摸排。头陀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王

  蕙一行先行到各村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开展座谈的形式,对各村两委的能力素质、干事创业、精神状态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给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王蕙一行到镇现场查看人大代表活动室的建设情况,听取了镇人大主席团关于全县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汇报。

  王蕙充分肯定了头陀镇的人大工作,对主席团的经验做法、工作亮点表示赞赏。王蕙指出,要继续重视新形势、新阶段的人大工作。一要做好代表建议平台的建设,镇党委政府要对乡镇人大工作的落实,人大主席团工作的开展提供必要的保障和支持。二要结合头陀实际组织开展好专项活动,突出活动安排,推动活动有效开展。三要注重总结提炼,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完善好活动室的建设,彰显头陀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