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古坊乡人大主席团深入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15:19:50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密切乡人大主席团与县乡人大代表的联系,倾听民声,关注民生,5月9日,古坊乡人大主席团到各村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走访中,主席团成员与代表们面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围绕2022年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人大工作计划以及对人大主席团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人大代表的履职及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代表联系群众、政策宣传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等情况。

  人大代表是人大工作最活跃的细胞,做好人大工作,就是要做好代表和群众的联系工作,要把这个细胞激活、让其富有活力,才能真正发挥出人大代表的作用。本次走访,听到了基层代表们的真实心声,了解了社情民意,拉近了与人大代表之间的距离,为加快建设美好古坊奠定了基础。(撰稿人:谢一娴,审稿人:姚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