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15:51:07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5月1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蕙、吴代庆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人事任免案,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安徽省林长制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讨论安排了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作调研,讨论通过《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实施方案》《岳西县最美人大代表、最优人大代表建议、最佳办理单位、典型示范点评选工作方案》和岳西县人大常委会营商环境专题询问会议相关方案,讨论了岳西县人大常委会营商环境专题询问清单和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议程。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参加会议。(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