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5:50:11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蕙、吴代庆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河北考察及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关于阜阳市少数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党校培训管理规定、违规接受宴请问题和对查处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会上,办公室有关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研讨交流。(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