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岳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走进青天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5 10:48:35     来源:岳西网   点击:

  

  5月12日,驻岳市人大代表第一小组走进青天乡,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文旅发展考察调研,青天乡、皖岳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老鸭村村史馆、G35济广高速新增青天互通立交建设项目、牛草山文旅开发项目,同心村林下西洋参基地,代表们对青天乡在乡村振兴文旅产业以及重大项目上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此次考察成果召开座谈。

  座谈会上,小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听取了《牛草山休闲旅游综合开发(一期)项目情况汇报》,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青天乡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上成果显著,要根据青天乡实际情况,继续做好研究规划和要素保障工作,稳步推进乡村产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增强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意识,提高履职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要积极深入人民群众,畅通沟通渠道,真正把人民群众需要反映的问题传达出去。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议案,办好群众所需所盼的实事,切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