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听取教育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13 10:44:04     来源:   点击:

  5月12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岳西县人民政府关于教育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有关单位、部分乡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上,县教育局作全县重点教育项目推进情况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我县重点教育项目推进工作以及下一步布局规划调整作了发言。

  程松树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科学精准谋长远,问题导向补短板,压实责任抓建设,依法依规强保障,软件硬化提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吸纳到初审报告中,为县委、县政府下一步工作决策提供依据,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节晴  责编:刘捍华 朱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