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蕙调研指导乡镇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10:29:00     来源:   点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蕙带队到田头乡、菖蒲镇、中关镇、头陀镇和包家乡等乡镇调研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联系指导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社会建设工委负责同志,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五个乡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活动室及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实践点)建设情况,查阅了有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王蕙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基层人大工作;要勤于思考,创新思路,认真开展好代表活动,丰富代表工作;要加大人大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宣传质量,立足各乡镇实际,展现各乡镇工作亮点,为人大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撰稿人:王薇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