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人大来我县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4 11:04:56     来源:   点击:

4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志翔率队来我县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陪同调研。县检察院、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程志翔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县汤池中学“蓝·知己”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和县“蓝·知己”未成年人检察观护基地,并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宣传片,县检察院就我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单位围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作了发言。

程志翔对岳西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转变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理念,守正创新,加强与市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多方联动,凝聚起未成年人保护的强大合力。

汪从永表示,岳西县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凝聚思想共识,落实双向保护、溯源治理,深化法治宣传,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努力提升未检工作质效,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杨钊  融媒体中心记者 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