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8 16:20:34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4月18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王蕙、吴代庆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人事任免案和《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方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岳西县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编制情况专项工作报告,讨论安排了医保局“拓宽医保服务维度,助力乡村振兴质效”、全县重点教育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调研,讨论确定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专职委员参加会议。(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王少华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