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5 09:17:00     来源:县人大办   点击:

  

  3月24日,县人大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彬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瑾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党员大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分两个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逐一发言,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接收预备党员事项进行了票决。

  王瑾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充分肯定了会议效果。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党员态度认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下一步要继续扛牢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全力抓整改、全面见成效。

  汪从永强调,机关党支部去年的党建工作卓有成效,今年要继续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办公室党总支的要求,在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等方面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努力将党的理论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人大力量。(撰稿人:蒋姗姗 审核人:杨钊 签发人:胡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