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岳西人大举办乡镇人大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22 16:50:00     来源:岳西网   点击:

  

  3月22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举办乡镇人大工作专题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王蕙出席培训班。

   培训班上,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就乡镇人大主席团法定职责、规范召开乡镇人代会、乡镇人大主席团开展经济监督、扎实做好人大宣传工作以及创新开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联系点和实践点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乡镇人大工作一线意识,提升了乡镇人大履行职责的能力,同时也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要求,为推动乡镇人大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组织委员、人大秘书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