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2 16:46:39     来源:岳西网   点击:

  

  3月22日,岳西县人大系统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从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陈彬彬、王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决策部署上来,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岳西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走深走实的有力抓手,多层次、全方位宣传会议精神。要以助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中心,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找准人大工作切入点,持续增强人大工作质效,确保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具成效。要扎实开展代表活动,持续优化作风建设,讲好人大故事,以实际行动促进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秘书参加。